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芝加哥当代艺术馆:我在互联网长大(组图)

芝加哥当代艺术馆:我在互联网长大(组图)

2018-11-06 08:41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阿玛利亚·乌曼,《卓越与完美》,2014年阿玛利亚·乌曼,《卓越与完美》,2014年

“我在互联网中成长”提出了一个具体的时间段,即从1998年开始至今,重点关注千禧年以来发生的变化。该展览旨在将“千禧年”的概念用最实际的语言表达出来,以此推算艺术家与创意从业者都相关的互联网术语,并涵盖了所谓的“后互联网现象”。恰巧的是,观众在画廊空间之外,通过新形式的互联网行为,充当了一个活跃的代理。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