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世界那么大 总有一些“走不到” (组图)

世界那么大 总有一些“走不到” (组图)

2018-12-07 08:38 文章来源:悦游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与自然的隔绝不同,在希腊东北部的爱琴海旁有一座神秘的圣山半岛,这里是被人为隔绝的罕至之地。900 多年以来,这里严禁任何女性上岛,甚至连雌性的动物都不得存在。而如果女性乘船途径圣山半岛,都必须距离海岸线 500 米以外。这里的修道士们一生只诵经祈祷从不过问岛外之事。

外国人如果想要前往圣山半岛,还须持本国使馆的介绍信事先向希腊外交部或有关部门提出申请,获得批准后才能前往。

今天列举的或许只是世界上人迹罕至的区域的凤毛菱角,或许世界上还存在着至今尚未被人类所探索与发现的区域,世界那么大,突然发现原来想去的地方远不止停留在旅行攻略之中。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56789101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