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达芬奇手稿将于大英图书馆首次亮相(组图)

达芬奇手稿将于大英图书馆首次亮相(组图)

2018-12-19 11:55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在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展出的一本福斯特手稿图片来源:英国卫报The Guardian

手稿中还讨论了潜艇战,描述了如何延长人在水下停留的时间以及可能的军事用途。

阿伦德尔手稿是世界第二大达芬奇著作集,其中的内容包罗万象,涉及力学、鸟类飞行、水下呼吸器械的绘图、谜语、预言和笔记等各个方面。

展览的首席策展人安德烈·克拉克(Andrea Clarke)说,这些手稿显示出达芬奇是多么富有活力的思想家,以及他如何在现象和学科之间建立多种联系。

这是莱斯特手稿被比尔·盖茨买下后在英国的首次亮相。此前,2006年,由于在安保问题上存在分歧,该手稿出借给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的计划以失败告终。

大英图书馆宣布这次展览是2019年展览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还包括4月的创作行为展(如:公元2世纪埃及儿童的蜡板画等作品的展出)以及10月的佛教展。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