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信心仍需凝聚中国书画艺术市场研判(组图)

信心仍需凝聚中国书画艺术市场研判(组图)

2019-01-10 09:32 文章来源:美术报  作者:西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0711915553667076

第四,在“掐尖”效应的拉动下,中国书画艺术市场预期与市场真实行情的“剪刀差”会进一步拉大,甚或是两者出现极端状况:“脱钩”。

第五,基于支撑体系与服务体系的创新发展而推动的新业态,特别是艺术金融及其产业的发展,会进一步增加对中国书画艺术市场的推动力度。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