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上海市历史博物馆获捐“旧币值邮票”(组图)

上海市历史博物馆获捐“旧币值邮票”(组图)

2019-01-22 13:36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952年6月20日,为帮助推行广播体操,邮电部发行了《广播体操》特种邮票

王力伟介绍,集邮作为他的业余爱好已经有20余年的收藏经验,主要收藏清朝、民国、解放区即人们统称的“清民区”邮票和新中国早期的邮票。此次捐赠的邮票是新中国早期邮票,跟上海市历史博物馆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相契合,所以选择上历博作为这批邮票的最终归宿。其中有部分邮票当初是从东欧、苏联等海外收集而来,因为在新中国成立初期,有一部分的邮品就是为了出口创汇,所以很多后来都保存在海外的私人藏家手中。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