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寻访千年古建 传承“鲁班精神”(组图)

寻访千年古建 传承“鲁班精神”(组图)

2019-02-12 10:15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应县木塔,与意大利比萨斜塔、巴黎埃菲尔铁塔并称“世界三大奇塔”。 杨杰英 摄应县木塔,与意大利比萨斜塔、巴黎埃菲尔铁塔并称“世界三大奇塔”。 杨杰英 摄

40多年来,路锁柱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建筑业的发展。“我是从一砖一瓦干出来的,深刻体会到建筑人的苦和累,我热爱建筑业。”路锁柱说,改革开放,建筑业快速发展,中国用几十年的时间走过了西方发达国家一二百年走过的路。

探访过中国现存的唯一一座佛、道、儒三教合一的寺庙——悬空寺后,路锁柱带着家人前往五十多公里外的应县木塔。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