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艺术品拍卖全攻略!都是实战总结(组图)

艺术品拍卖全攻略!都是实战总结(组图)

2019-02-13 12:01 文章来源:仰韶国际艺术品在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品拍卖是艺术品交易的一种方式,是指艺术品拍卖行在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下,将卖方的艺术品通过公开拍板成交的形式,让买方以竞争的手段获取。在艺术品拍卖中,一般是由艺术品出卖方委托艺术品拍卖行,将拍品展示在拍卖现场,拍卖时按编号依次叫价,以报价者最高者买得。

艺术品拍卖相对于其他艺术品交易,具有辐射面广、影响力大的特点。拍卖行有自己的鉴定人员、拍品会公开展示、多有图录标明估价,保证拍品的可靠性。通过公开竟价的方式成交,可最大限度地避免买卖双方产生矛盾。艺术品拍卖已成为收藏家、经营者,以及各类从事艺术品交易的人最受欢迎的一种形式。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