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艺术品拍卖全攻略!都是实战总结(组图)

艺术品拍卖全攻略!都是实战总结(组图)

2019-02-13 12:01 文章来源:仰韶国际艺术品在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重点提示

在选择拍品的时侯要严格遵守“先辨真伪,再看优劣,后定价格"的规体,不可前后调换顺序。在查看作者的身份时侯,应看作者是否大名头或者比较有潜力,目前市场上被盲目炒作起来的高价当代画家相当多,在入藏的时候应尽量谨慎;面作品创作年代不同也非常重要,艺术家在不同创作时期的作品风格、优劣程度、市场价格都不尽相同,古文物的年份更是其价值的决定性因素之一;另外,尽量多查阅正规出版的相关画集、图录等,一般而言,有无著录对艺术品价格的高低有至关重要的影响,而拍卖公司对有的拍品著录常有遗漏,如果拍品没有被拍类公司标明有著录,而你却发现了该拍品的蒌录情况,这可能会是捡漏的好机会;拍卖公司时有过高或过低标价的情况,在决定买之前应充分衡量拍品的真实价格,所以査询该拍品相关类别现有市场的价格就显得尤为重要。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