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佳士得“髹金饰玉”晚拍成交额约1.4亿港元(组图)

佳士得“髹金饰玉”晚拍成交额约1.4亿港元(组图)

2019-03-25 08:48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在经过近2小时的激烈竞投后,佳士得纽约亚洲艺术周“髹金饰玉 - 欧云伉俪珍藏”晚间拍卖取得总成交17,894,750美元(约1.4亿港元)的傲人佳绩,大幅超越拍前预期,成交率按成交件数计高达96%。共有六件拍品单价超过100万美元成交。

1

全场最高价拍品为清乾隆青白玉御题诗双鱼洗,以2,895,000美元成交

赫伯特·欧云(Herbert Irving)与佛罗伦斯·欧云(Florence Irving)夫妇对于艺术的热忱持续一生,建立了涵盖中、日、韩、东南亚艺术在内的数一数二的私人珍藏。此次晚间拍卖所呈献的26件佳作涵盖漆器、玉器、青铜和水墨等艺术品类,代表了欧云夫妇珍藏的精华。拍卖现场气氛炽热,电话、线上及现场参与均十分踊跃。全场最高价拍品为第6件出场的清乾隆青白玉御题诗双鱼洗,在超过8分钟的竞投后,最终以2,895,000美元成交。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