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2019香港巴塞尔艺术展亮点(组图)

2019香港巴塞尔艺术展亮点(组图)

2019-03-28 12:39 文章来源:中国艺术现场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Latifa Echakhch《All Around Fades To A Heavy Sound》,装置艺术,1000×1000cm,2014年

作为最高水平的艺术博览会,巴塞尔艺术展被誉为当代艺术的“晴雨表”。即将于3月29日开幕的巴塞尔艺术展香港展会,将展示各地顶尖画廊的代表作。今天,我将提前带你感受这场艺术盛宴。

2019年第七届巴塞尔艺术展香港展会(Art Basel in Hong Kong)将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将有242间来自35个国家及地区的国际顶尖画廊参加这次盛会,其中包括21间首次参展的画廊,每一间都带来了自己的得意之作。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