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2019香港春拍 中国当代艺术地位的变更(组图)

2019香港春拍 中国当代艺术地位的变更(组图)

2019-03-29 10:31 文章来源:99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三月的香港不只有“巴塞尔”,从3月28日开始,保利香港、嘉德香港、匡时香港以及香港苏富比4家拍卖巨头的春拍将共同打响2019年中国拍卖第一枪。

下面跟着笔者一起去看看2019年的香港春拍,各拍卖行呈现了哪些作品,以及其中哪些作品从质量与艺术家本人是值得可期可待。(香港佳士得由于春拍放在5月,所以不再此次盘点中。再加上该文章只盘点现当代艺术,此版块匡时香港并未有太多作品,也不在该盘点中。)

3月香港艺术周期间,KAWS在香港的公共艺术作品;KAWS3月在香港有多火,下文拍卖内容中会有所涉及。

香港苏富比2019春季拍卖

时间:2019年03月29日—4月2日

此次香港苏富比春拍中,涉及二十世纪艺术(现代艺术)与当代艺术两个领域的拍卖,苏富比仍然推出4大板块,即“现代艺术晚拍”与“现代艺术”,“当代艺术晚拍”与“当代艺术”。

4个板块共计375件作品。其中,“千万级”作品共计26件。

1、“现代艺术晚拍”与“现代艺术”

在涉及“二十世纪艺术(现代艺术)”的两大板块中,共上拍162件作品,其中超千万估价的作品达12件。

而这其中,赵无极“大热”的现象然在持续,其总共上拍10件作品;即使在前十估计的“现代艺术”作品中,赵无极占6位,其中排列前5位都被其包揽,4件估价超5000万港币。

赵无极《65年2月15日》,估价7000万—1亿港币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