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用钢笔和中国水墨作画 毕加索画作30万欧元成交(图)

用钢笔和中国水墨作画 毕加索画作30万欧元成交(图)

2019-04-02 13:17 文章来源:参考消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片来源:法新社

3月28日,佳士得拍卖行宣布,一幅毕加索的罕见画作《吹笛女与裸躺着的人》在巴黎拍出了28.6万欧元。据悉,这幅作品从未在艺术市场上现身,是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的藏品。

买家是一位欧洲人,但不是法国人。成交价没有达到最高估价。

据报道,这幅画估价在25万欧元到35万欧元之间。现代艺术博物馆拍卖这幅用钢笔和中国水墨创作的作品是为了给收购基金注资。报道称,这幅画作于1932年10月,那是毕加索私人生活充实、艺术作品高产的一年。

这张画是毕加索一系列水墨作品中的一幅,反映出他对玛丽-泰蕾兹·瓦尔特的爱意。瓦尔特是他在1927年至1935年间的伴侣,并为他生下女儿马娅·维德迈尔-毕加索。

这幅画最初被达尼埃尔-亨利·坎魏勒买下,后在1961年由美国画家伊夫·克伦德宁赠给现代艺术博物馆。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