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 淡水井是上海自己的保护神,保佑上海逢凶花吉,遇难呈祥

淡水井是上海自己的保护神,保佑上海逢凶花吉,遇难呈祥

2019-04-02 17:35 文章来源:  作者:李建军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根据对城市地理结构的分析,运用人体工程学的观点论证,就会发现淡井庙虽小,却是上海城市的肾脏。我们知道,藏精是肾脏的主要功能,它对精气具有闭藏的作用,主生长、发育;同时肾又是主水的,对于体内津液的输布和排泄,维持体内津液代谢的平衡,起着非常重要的调节作用,由此可见肾脏对维持人的生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海是大江大河汇聚地,又面临浩瀚东海,所以并不缺水。但由于有了淡水庙不凡的井水,上海一下变活了,人杰地灵,物华天宝,一切都具有了不同的气象。淡井庙隐藏精华宝贵的水源,为上海供应生命之水,滋润上海,维护上海。cf9133faa60747a9987d49f638be7b22.jpeg

老子说:“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处众人之所恶而不怒,故几于道”。水滋润万物,但从不与万物争高下,这样的品格才最接近道。水有多种美德,因为它常流不息,能普及一切生物,好像有德;水流总是由高到低,遵循一定的规律,好像有义;水面浩大无尽头,好像有道;从几百丈山涧流下而不畏惧,好像有勇;安放没有高低不平,好像守法;无孔不入,好像明察;发源必自西往东,好像立志;取出取入,万物就此洗涤洁净,非常善于变化。

经过观音点化的神奇井水,已将这些美德潜移默化,并润物细无声般渗透到上海人的骨髓里,上海人的灵魂里都有了这些传承,所以能一再创造出震惊世界的奇迹,引领中国城市发展的潮流,这是上海最宝贵的品质。

上海有了观音赐予的神水滋润,从此可以快乐地生活。但是作为老百姓来说,在解决了基本的生活条件后,最担心的就是安全问题了。不过大家不必着急,上海还有自己的护神,所以总能逢凶花吉,遇难呈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