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嘉德香港2019春拍以总成交3.72亿港币收官(组图)

嘉德香港2019春拍以总成交3.72亿港币收官(组图)

2019-04-04 08:01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

Lot 708 

赵无极

01.03.99

162 × 130 cm

成交价: HK$ 37,710,000 

4

Lot 711 

朱德群

扩张

130 × 195 cm

成交价: HK$ 11,420,000 

当中,最耀眼的为赵无极“无境时期”的精品代表《01.03.99》以3,771万港元成交,成为首日最高成交价拍品。《01.03.99》他罕见的以铿锵、浓烈饱和的青蓝与桔黄两种对比色,当中墨黑浓烈的线条逡巡游走,延续了五十年代甲骨文时期的线条掩映与跃动的特色,为赵无极“无境时期”的精品代表。

另一位旅法艺术家朱德群的作品《扩张》也有不错的表现。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