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嘉德香港2019春拍以总成交3.72亿港币收官(组图)

嘉德香港2019春拍以总成交3.72亿港币收官(组图)

2019-04-04 08:01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中国嘉德香港2019年春拍现场

2

赵无极《01.03.99》以3,771万港元成交

3月31日,经过两天预展、两天拍卖的中国嘉德香港2019年春拍圆满收官,四大板块、七大专场、六件超千万港币成交,总成交3.72亿港币,其中亚洲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板块再次突破亿元,以1.17亿港币的总成交领跑本季春拍。

中国嘉德(香港)总裁胡妍妍女士表示:“拍卖云集的香港,嘉德是首家开槌,31日7个专场拍卖圆满结束,总成交额3.72亿港元。通常情况,嘉德香港的拍卖以秋季为重戏,春季力求‘清新’。”

亚洲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

“亚洲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专场延续以往佳绩,成交额再次过亿,本季以1.17亿港元收槌,由赵无极夺得魁首,总成交率高达76%。本场精心策划之两大专题──“抽象——灵魂的共振”与“时代熔炉下的光华——旅美华人艺术家”,表现卓越,前者呈现的13幅抽象作品全数拍出,后者以高近90%成交。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