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苏富比爱马仕专场呈献25个爱马仕手袋(组图)

苏富比爱马仕专场呈献25个爱马仕手袋(组图)

2019-04-10 14:37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作者:HARRIET QUICK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在如今这个快速消费、商品过量的年代,爱马仕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1837年,蒂埃里·爱马仕在巴黎创建了爱马仕,为法国贵族制造马具用品,品牌工艺现今世上无有出其右者。自1950年代起,爱马仕的经典商标便是一辆双人座的四轮马车。

爱马仕的柏金包和凯莉包早已荣登经典殿堂,设计集美观和功能于一身,采用顶级皮革,全人手缝制,配衬精美内笼,最后饰以金属配件。品牌不但为客人度身订造心头所好,亦会限量推出珍贵款式,历年来精品迭出。自二十世纪五十年代起,爱马仕就一直以贵族马车作为品牌标志。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