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苏富比当代网拍4幅作品收益拨捐尼泊尔青年基金会(组图)

苏富比当代网拍4幅作品收益拨捐尼泊尔青年基金会(组图)

2019-04-12 11:03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拍品9037

松谷武判

《无题》

石头、乙烯基浮雕、石墨于纸本

1984年作

76.2 x 56 公分

估价:70,000 - 120,000港元

苏富比当代网上专场开放至4月11日,把握机会竞投KAWS、达米恩·赫斯特 (DAMIEN HIRST)、草间弥生、村上隆及徐冰等国际知名艺术家的优秀作品!其中四幅作品拍卖收益将拨捐旨在协助尼泊尔穷困儿童增进健康、教育、环境安全所创立的尼泊尔青年基金会。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