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 黄浦江的水是财源茂盛达三江,风是享通之兆,看水象和风向,浦东一定会繁华

黄浦江的水是财源茂盛达三江,风是享通之兆,看水象和风向,浦东一定会繁华

2019-04-22 18:08 文章来源:  作者:李建军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仅仅就是在几十年前的上海,繁华地区全部集中在浦西一块宝地和黄浦江狭窄的东岸。这里远离海岸,扩展区域受到限制,很难实现跨越式发展。但是上海人是非常精明的,他们的眼光不再停留在黄浦江,而是把宽广的视野紧紧盯在海上。要知道在江河和海洋的竞争中,海洋肯定要占上风。上海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因素是要控制“黄金水道”和拥有海岸线,浦东的位置更加重要。

如果坐在上海浦东滨江大道咖啡馆的雅座上,一边欣赏陆家嘴的繁华,一边感受这里的气场。当清风慢慢吹来的时候,会感觉气流特别好,没有一丝杂乱和不安,浦东的气场是非常平稳和均匀的。看着眼前的浦东,感觉现在的上海真正是一座国际性的大城市,整个城市都动起来了。多年前通过研究易经,人体工程学认为就发现上海地形是一幅标准的太极图,因此预言浦东必定有非常好的发展前景。经过多年沧桑,再观看今日的发展,果然印证了这一变化。

大家仔细观看陆家嘴的黄浦江简图,它的流向就是一个大大的S型,这就是一个大地太极。根据太极图我们可以推出天地变化之数,天地之数是50年一大变,台湾当初被日本割占,终究要回归,还有香港和澳门,虽然多年漂泊在外,但是天地之数一旦对应,就要发生改变,了不管外界的力量有多么强大,必须要顺应天意。

浦西已经旺了几百年,黄浦江从西南流来“之字水”,折过陆家嘴成了“乙字水”,向东流入太平洋,财源茂盛达三江,这里自然是上吉之地。

通过看水形、水象,察看风向,风从东面吹来没有一点阻隔,一路风顺就是享通之兆,一定会大富并且极尽豪华。陆家嘴是上海其中一个龙眼——太机心,另一个龙眼是老城厢,两个龙眼遥相呼应,正好呈现出两条对称的鱼尾形。这条鱼原先没有感受到气场的作用,只是静静地躺着,所以浦东始终无法活起来。而一旦时机成熟,两岸被连接到一起,未来的浦东绝不会比浦西差。所以当年的浦东就隐藏了真实的面目,因为贫穷落后而没有割让给洋人,这是一种定数,果然今天浦东开发的龙头就在陆家嘴。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