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乾隆御制御用剔彩云龙福庆有余纹宝座上拍佳士得(组图)

乾隆御制御用剔彩云龙福庆有余纹宝座上拍佳士得(组图)

2019-04-23 14:28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清乾隆

御制御用剔彩云龙福庆有余纹宝座

111.1 x 115.5 x 85.7 cm.

估价:英镑 800,000 - 1,200,000

佳士得伦敦将于5月14日呈献三场亚洲艺术拍卖,包括“南面威仪:御制御用剔彩云龙福庆有余纹宝座”、”中国瓷器及工艺精品”、以及”地藏山房珍藏中国玉器”,汇聚来自英国、欧洲及亚洲私人珍藏中的宫廷御瓷、工艺精品、纺织品以及书画。焦点拍品为御制御用剔彩云龙福庆有余纹宝座、明初十四/十五世纪鎏金铜菩萨坐像、及清乾隆白玉观音坐像连碧玉莲花座。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