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精工问道——中国当代工笔画名家学术邀请展亮相“第九届中国画节”(组图)

精工问道——中国当代工笔画名家学术邀请展亮相“第九届中国画节”(组图)

2019-04-24 11:1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第九届中国画节开幕式现场

近日,由中国画学会、中国美协中国画艺委会、中国工笔画学会、中国女画家协会、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潍坊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九届中国画节"在山东潍坊鲁台会展中心举行。第九届中国画节的主题是"彰显大爱之心、呈现大美之艺"。紧紧围绕"高""新"定位,紧扣新时代主题,把握学术性方向,突出"精""专""广"特色,强化其学术引领性及大众传播性。 

嘉宾与学会参展画家合影

由中国工笔画学会主办的"精工问道——中国当代工笔画名家学术邀请展"是这次中国画节学术方阵的核心展览之一。展览展出了中国工笔画学会会长、副会长和部分理事的代表性作品40余幅。体现了中国工笔画学会创作骨干的学术面貌,也反映出当代工笔画家多方面的探索与追求。

陈孟昕会长向嘉宾介绍展览情况

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冯远、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许江、潍坊市委书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等领导参观了展览并高度赞扬了中国工笔画学会的学术成果。

参展画家合影 

参展画家合影 

参展画家合影

中国工笔画学会会长陈孟昕、副会长孙志钧、牛克诚、陈湘波、贾广健、夏荷生、副会长兼秘书长罗翔、专家委员会委员王志纯、唐秀玲,副秘书长孙恺、孙志刚,会长助理邹训精,理事杨小云、鲁双喜、未君、崔景哲等二十余人出席了"第九届中国节"开幕式,在"精工问道——中国当代工笔画名家学术邀请展"展览现场接待了众多的参观者并接受了多家媒体采访。

 


 

责任编辑:薛冰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