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王子心集结各国友人在斯里兰卡写下蔚蓝的爱(组图)

王子心集结各国友人在斯里兰卡写下蔚蓝的爱(组图)

2019-04-29 18:0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9.4.25日的亭可马里,照片出自可人

对中国人来说,斯里兰卡远远不止是旅游胜地,因为它还是“一带一路”上的一个关键节点,书画艺术家王子心以中国特有的文化形式“书法”记录书写痕迹的方式,集结斯里兰卡人民,以及全世界来到斯里兰卡的各国人民的力量,给予祝福。

王子心“艺术与大众”——书写“爱与和平”斯里兰卡活动将分为两个部分:

第一部分:“和平与爱”书写计划,为期七天

行走斯里兰卡,让在斯里兰卡遇到的中外友人,用自己的语言,使用中国传统的毛笔,记录下中外友人对“斯里兰卡”的祝福。

第二部分“自由潜和书法”

概述:在斯里兰卡的亭可马里海滩感受中华传统文化

活动:5月2日,在亭可马里的海滩,著名书法家王子心老师为中外友人带来书法的艺术体验活动。

通过挖掘自由潜、海洋观鲸与内心的自省对话,让中外友人一齐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让大家深入感受中国书画艺术,活动中大家不仅可以拿起毛笔在画卷上书写对于自由潜的感知感悟,还可以通过颜料涂抹的方式感受汉字不同书写方式下的意形之美。

此部分烧饼(中国自由潜视觉创作先驱\自由潜影视创作大师),AIDA国际自由潜水教练,将与书画艺术家王子心互动。

作为自由潜视觉创作先驱的烧饼说:“深蓝的大海中,只有我和游过的鲸鱼。无声、无氧、无言,我和整个大海、自然融为一体。作为唯一一项能和鲸鱼在海里游泳的运动,自由潜水激发出我的潜能,也带我进入了海底世界。”

而书写中的一种平和、专注呼吸、进入自观的状态,以线条记录时间的方式与自由潜进入“无声、无氧、无言”的状态对自己的净化和洗涤是相通的,王子心与烧饼用一种特殊的形式让书法与潜水结合,碰撞出不一样的艺术形式和现场感染力。

让大家深入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更能感受自由潜“无声、无氧、无言“的水下世界。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