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王子心集结各国友人在斯里兰卡写下蔚蓝的爱(组图)

王子心集结各国友人在斯里兰卡写下蔚蓝的爱(组图)

2019-04-29 18:0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国著名书画艺术家王子心将于2019.5.1号在斯里兰卡境内举行“艺术与大众”——书写“爱与和平”艺术项目,集结各国友人在斯里兰卡写下蔚蓝的爱为期一周。

让“斯里兰卡”在地民众及各国友人书写下给“斯里兰卡”的祝福,以一种痕迹记录的形式,记载全世界人民对“斯里兰卡”的关心和祝福。

参与进来的世界各国友人用自己的语言,且使用中国特有的传统书写工具“毛笔”、“宣纸”并以长卷的形式,给斯里兰卡带去特有的祝福,并呼吁和平,呼吁斯里兰卡尽早恢复往日的平静、美好。

“故宫以东”书写与大众现场照片

故宫以东“书写与大众”(上)东城区旅游委主任 李雪敏(下)东城区旅游委副主任 郑芳

在刚刚过去的复活节里,斯里兰卡发生了爆炸案,是现代史上死伤人数最多的恐怖袭击事件之一,目前统计死亡人数已经超过320人,其中还有两个是中国人。

书画家王子心以艺术活动的方式,用艺术的手法以“爱与和平”为主题,集结世界各国友人的力量,祈祷有着漂亮海滩,美好海产,四处古迹的旅游圣地斯里兰卡恢复往日平静、美好。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