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张大千博物馆内江开馆(组图)

张大千博物馆内江开馆(组图)

2019-05-20 08:12 文章来源:四川发布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9年是国画大师张大千诞辰120周年。5月17日,以“大千精彩 守正创新”为主题的2019海峡两岸张大千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暨纪念张大千诞辰120周年系列活动在张大千的故乡内江拉开帷幕。活动包括张大千博物馆开馆仪式、“五百年来第一人”张大千诞辰120周年纪念大展、海峡两岸“翰墨大千情”交流笔会、内江台湾经贸合作交流会和海峡两岸高峰学术论坛等。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国美术家协会、民革四川省委、省台办、省文化和旅游厅、以及内江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海峡两岸共计170余名嘉宾出席。

仪式上,两岸嘉宾共同为张大千博物馆揭牌,标志着张大千博物馆正式开馆。今年5月,由西班牙EMBT建筑设计事物所设计的张大千博物馆在内江市东桐路圆顶山上落成,博物馆占地面积3.2亩,建筑面积2778平方米,有五个展厅以及一个报告厅、多媒体信息区和休闲平台。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