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岭南汇聚•笔墨友情——海内外书画家情怀展圆满举办(组图)

岭南汇聚•笔墨友情——海内外书画家情怀展圆满举办(组图)

2019-05-20 11:1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六月的帷幕悄悄拉开,热情的初夏扑面而来。舞动丹青,颂扬中华——迎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5月18日下午三点,由(香港)飞扬国际艺术品有限公司主办的「岭南汇聚•笔墨友情」海内外书画家情怀展在影视导演史田的主持下开幕。

云图片

本次展览展出书画艺术品80余幅,同时邀请到海内外多位书画家齐聚一堂,艺术家们以高昂的激情,挥毫泼墨,聚焦精华国粹,颂扬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艺术情怀,更加表达出对祖国热爱的一片深厚情谊。

“岭南千秋聚高馆•笔墨友情汇大家,书以传神为妙,画具意境为高,盛世文化繁荣,和谐共唱新生声。”本次展览得到了广大社会团体的鼎力支持,共同协作,颂扬高尚情怀。

参加本次展览的画家有:谭圣卓、林伯墀、李卫平、宋尚信、张永涛、于顺生、卫理、原国营、唐永强、朱振光等。

云图片

在当天下午的开幕仪式上,嘉宾发表致辞中,现场气氛热烈欢快。香港著名企业家、慈善家蔡百泰先生在发表致辞中,祝贺本次展览成功举行。高剑父纪念馆荣誉馆长陈小容女士在发表致辞中,肯定飞扬国际书画艺术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青梅女士对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促进发展的无私奉献精神。

云图片

来自广州、香港文化界有关机构领导和文艺名人近百人出席了开幕式。香港各界传统文化促进会永远荣誉会长谭兆璋先生,以及孙中山海外文化交流专业委员会会长欧振云先生在致辞中,共同赞扬飞扬国际书画艺术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青梅女士对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促进发展的不遗余力,并祝贺本次展览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策展人及主办单位(香港)飞扬国际书画艺术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青梅女士说,对于传统文化强调不忘初心,秉承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具有非常积极的广大社会意义。

全媒体主任记者 刘付云 通讯员/摄影 马漫漫 高小刚)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