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我们应该怎么收藏唐卡(组图)

我们应该怎么收藏唐卡(组图)

2019-05-28 08:19 文章来源:藏亦有道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打籽绣岩传甘露漩明王唐卡

拍卖公司:中国嘉德国际拍卖有限公司

成交时间:2005.5.15

成交价:1,375,000元

尼泊尔画派的深远影响,在它之后的齐岗画派中有显著的体现。它由雅堆·齐乌岗巴创立,主要流行于13世纪的卫藏地区,构图在继承前人的同时稍有变化,并吸收了吐蕃时期和分治时期的绘画神韵。

在背景上,此画派喜欢用卷草纹作为装饰,更为生动细腻地描绘了人物的手指、脚趾等细微之处,也使人物的姿势、服饰等更为流畅、飘逸。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