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奥佩拉画廊携6位重磅级艺术家首参展艺览北京2019(组图)

奥佩拉画廊携6位重磅级艺术家首参展艺览北京2019(组图)

2019-06-04 07:28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香港奥佩拉画廊总监莎玲女士香港奥佩拉画廊总监莎玲女士

在6月2日结束的艺览北京上,有一个画廊的展位格外引人注目——以国际范儿著称的奥佩拉画廊。

除硕大的展位空间之外,奥佩拉有一个令人感到格外亲切的地方,那便是进入画廊的展位,有大大的沙发和茶桌供你坐下来与热情的工作人员交谈。香港奥佩拉画廊总监莎玲女士说:“我们画廊没有办公室,每一位员工都坐在画廊空间里办公,每一位走进画廊的顾客,都会受到家庭式的接待,环境轻松,有沙发,有茶桌,可以向员工随意咨询。我们的员工都要求讲中文,不用担心语言沟通的问题。”

在画廊界,奥佩拉是实至名归的“老牌”,莎玲女士介绍道:“奥佩拉画廊集团于1994年由Gilles Dyan在巴黎创立,集团据点遍布欧洲、亚洲、中东与美洲的全球十三大城市,包括巴黎、摩纳哥、伦敦、日内瓦、纽约、迈阿密、阿斯彭、新加坡、香港、首尔、迪拜、贝鲁特及苏黎世。今年夏天,画廊即将进驻美国迈阿密附近的巴尔港(Bal Harbour),迎来第十四个运营空间。”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