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1.4亿元 吴冠中《狮子林》再创其中国画最高价纪录(组图)

1.4亿元 吴冠中《狮子林》再创其中国画最高价纪录(组图)

2019-06-05 09:24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专稿   作者:陈小利、王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狮子林园林实景狮子林园林实景

“吴先生的画是不完全脱离原型的,他的作品中还是能够在生活中找到原型的影子,不至于你在欣赏的时候摸不着北,并没有堵塞你进入他内心深处的通道,哪怕是比较狭窄的,但也是通畅的。”多年之后,吴冠中的得意门生王怀庆再见到《狮子林》时说到。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