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1.4亿元 吴冠中《狮子林》再创其中国画最高价纪录(组图)

1.4亿元 吴冠中《狮子林》再创其中国画最高价纪录(组图)

2019-06-05 09:24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专稿   作者:陈小利、王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拍卖现场拍卖现场

2019年6月2日晚,中国嘉德2019春拍“大观—中国书画珍品之夜·近现代” 在嘉德艺术中心举槌,共76件精品上拍。2019年适逢吴冠中先生百年诞辰,今春特别推出吴冠中先生意识流造型的典范巨制《狮子林》,拍品以咨询价形式上拍,现场以8800万元起拍,场内率先出价,两个场内买家很快叫至9800万元,随后委托席上的戴维叫出1亿元的价格,场内两位买家交替竞拍,最终由1.25亿元落槌于戴维的委托,加佣金以1.4375亿元成交,再创吴冠中的中国画最高价纪录。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