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赵无极4件作品上拍巴黎苏富比(组图)

赵无极4件作品上拍巴黎苏富比(组图)

2019-06-06 09:34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

赵无极《5.6.66》,拍品编号21,估价500,000 – 700,000欧元

1968年伊始,即完成《3.12.67》数周之后,赵无极选定此作主人为亨利·克莱·福瑞克二世。后者成就卓著,并且来自显赫家族,父亲是古生物学家蔡尔兹‧福瑞克,祖父乃美国大亨及集成著名福瑞克收藏的首任主人。

亨利·克莱·福瑞克二世于1965年至2001年间担任福瑞克收藏董事会主席,并于哥伦比亚医学院担任荣誉教授。此外他又曾于越战期间两度主动请缨驻守一所郊区医院,因而备受尊崇。1968年冬,五十岁的福瑞克二世到访巴黎,与赵无极惺惺相惜。这幅作品构思、成画及面世于巴黎,多年以来一直由藏家家族收藏,至今半个世纪,终于在巴黎再度亮相。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