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十竹斋笺谱艺术创作展在中国艺术研究院举办(组图)

十竹斋笺谱艺术创作展在中国艺术研究院举办(组图)

2019-06-11 12:52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院副院长赵彩红开幕式致辞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院副院长赵彩红开幕式致辞

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院副院长赵彩红对本次展览的策展团队和参展人员表示感谢,她说道:“对策展团队而言,从学术策划、联络沟通到展务筹备、作品遴选、展厅布设,各个环节的落实和推进都能充分锻炼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对参展作者而言,每一张信笺的创作都需要充分运用所学、施展才思,以巧于因借、和合相宜之法考量创作内容与笺纸图案的精妙关联,在创作出精彩作品的同时,也体悟了传统艺术、传统工艺所承载的哲学思想、道德情操、价值观念和审美品格。谢谢大家的辛勤付出!”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