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胡世芳小品欣赏(组图)

​胡世芳小品欣赏(组图)

2019-06-25 10:2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李人毅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胡世芳作品

胡世芳作品

胡世芳近影

 [人民美术网编者按语] 在这里向大家介绍一组田园画家胡世芳的近作,都是他精心创作的国画小品。都是用墨韵书就的佳构,展示出画家娴熟笔墨功力和扎实造型基础。 美术作品中的小品有一种特殊的社会功效:陶冶情操。一幅画犹如一首优美的歌,赏心怡人,在潜移默化中进行美育的薰陶和知识的启迪。胡世芳的画,贵在清新隽永,无论花草虫鱼还是禽鸟山石都以灵动的笔墨营造出氤氲的画境和笔墨情趣,给人一种视觉上的舒服感,在静心养眼中传递着丰富的文化信息。

在评论一幅美术作品的质量标准上,有着许多令人难以企及的条目,但只要作品有了"视觉舒服"这一条归旨,就会得到受众的欢迎,也会引起理论家的关注。

胡世芳是位满载泥土芬芳的田园画家,他的画来自生活,而技法又有严格的传统承接,这使得他的艺术之路充满着厚积薄发的开拓之势,在作品日臻成熟中,期待他有更多的佳作问世。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