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首次证明人类并非处于宇宙中心位置的科学著作拍卖(组图)

首次证明人类并非处于宇宙中心位置的科学著作拍卖(组图)

2019-07-05 17:38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尼古拉·哥白尼(1473-1543)《天体运行论》,第五册,Nuremberg: Johann Petreius,1543年。十六世纪最重要的科学书籍初版。估价:500,000 - 700,000英镑。将于7月10日佳士得伦敦书籍及手稿拍卖呈献

三十年后,天文学家第谷·布拉赫(1546-1601)在欧洲北方文艺复兴大学中修习,哥白尼的著作在大学中广为人知。1572年11月11日,布拉赫如同平日一样,从家乡丹麦一间修道院外的瞭望台上,用六分仪、四分仪和自己的双眼向辽阔的银河望去。

他看到头顶上方出现了一颗明亮的新星——如今以超新星SN 1572的名字被现代人所熟知,它距离地球约7,500光年。Scalvini表示,正是此颗全新的移动星体,令布拉赫确定哥白尼的理论是正确的。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