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首次证明人类并非处于宇宙中心位置的科学著作拍卖(组图)

首次证明人类并非处于宇宙中心位置的科学著作拍卖(组图)

2019-07-05 17:38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第谷·布拉赫(1546-1601)《超新星》初版,彻底否认了亚里士多德天空完美无缺的理论。四开本。估价:70,000 - 100,000英镑。将于7月9日佳士得伦敦彼得及马格利特·布劳内伉俪珍藏重要科学书籍拍卖呈献

“几个月内,布拉赫便在这本看似普通的小册子中发表了自己的发现,”她说。“这本出版物令人类不得不正视并接受自己并非处于宇宙中心的现实,而在这一浩瀚无垠的多变宇宙中,我们所拥有的唯一力量,便是观察。”

布拉赫的发现亦证实感官证据是不可信的。世代流传下来的感知智慧并无依据,此举为现代科学奠定了重要基础,人类开始使用复杂工具及实验证据证实猜想。然而这种证据对教会来说却难以接受,而他的理论也被打上亵渎神明的标签。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