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首次证明人类并非处于宇宙中心位置的科学著作拍卖(组图)

首次证明人类并非处于宇宙中心位置的科学著作拍卖(组图)

2019-07-05 17:38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伽利略·伽利莱(1564-1642)《星际信使》初版,首次发表以望远镜观测到的天体运行,1610年(3月)。四开本。估价:300,000 - 500,000英镑。将于7月9日佳士得伦敦彼得及马格利特·布劳内伉俪珍藏重要科学书籍拍卖呈献

由于认为太阳处于宇宙的中心,伽利略的理论于1633年第二次被判定为“异端邪说”,并遭到终生软禁,在佛罗伦萨山上度过了自己的余生。

直到一个多世纪后的1758年,教会才终于对支持日心说的书籍解禁,这一学说认为太阳处于太阳系中心,地球与其他星体一同围绕太阳旋转。

“三位伟人的不懈努力在这三本书中可见一斑,它们改变了人类看待宇宙的方式,亦令我们重新思索自身在宇宙中的位置。”佳士得专家如是说。

“自1930年以来,亮相拍场的布拉赫著作寥寥无几,此作为第三本,机会实属罕见难得,此外拍卖会亦呈献哥白尼和伽利略的惊世巨作,恰逢今年人类史上首张黑洞相片问世,见证人类不屈不挠追寻知识与真理的坚定步伐。

拍卖时间

7月9日 下午2:00(伦敦时间,下同)

彼得及玛格丽特·布劳内伉俪珍藏重要科学书籍拍卖

7月10日 下午1:00

书籍及手稿拍卖

地点

佳士得伦敦

8 King Street

London SW1Y 6QT

查询

Margaret Ford

mford@christies.com

Sophie Hopkins

SHopkins@christies.com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