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特殊年份兰花一角最高猛涨320倍 市场价格惊人(组图)

特殊年份兰花一角最高猛涨320倍 市场价格惊人(组图)

2019-07-11 16:42 文章来源:中国集币在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从报价可以看到,卷币中,2002年的兰花一角最为值钱,卷币价格高达1600元,单枚价格32元,较面值翻了320倍!此外,02年流通品兰花一角价格也非常不错,可以卖到8角一枚。

总结前文(荷花五角与菊花一元市场行情可点击文末相关阅读),硬币改版在即,新三花市场热度有所上升。其中03年、05年的荷花五角最为值钱。而02年的荷花五角中存在“开口国”少见版式,00年菊花一元散币价格在2元上方!02年兰花一角无论是卷币还是散币都非常值钱!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留意下这三个年份的荷花五角、00年的菊花一元以及02年的兰花一角。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