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北魏见庖厨宴乐 元代现山水人物(组图)

北魏见庖厨宴乐 元代现山水人物(组图)

2019-08-16 10:29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辽代许从赟壁画墓门吏图

辽代西京辖区内的大同、宣化等地区至今发现的辽代壁画墓,是长城以南地区壁画墓发现的主要区域之一。大同地区已发掘的辽代壁画墓以圆形单室砖墓居多,坐北朝南,一般都由墓道、甬道和墓室三个部分组成。本书涉及到的壁画墓葬有7座:许从赟夫妇壁画墓、周家店纸箱厂壁画墓、卧虎湾4、5、6号墓、糕点厂壁画墓和东风里壁画墓。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