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戴志康自首后 他的美术馆与艺术收藏将何去何从(组图)

戴志康自首后 他的美术馆与艺术收藏将何去何从(组图)

2019-09-03 09:14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陆斯嘉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曾梵志《太平有象》

在戴志康位于上海浦东喜玛拉雅中心顶楼的中式庭院办公室,放着他最看重的一幅画作——徐悲鸿的《醒狮图》。这些藏品都收藏在喜玛拉雅美术馆,那里正是他从地产界进入文化艺术界的第一张“名片”。

“我敢花钱花得一分不剩,心里不恐慌。”戴志康有次说,他的长项是“对下一个时代该怎么挣钱看得一清二楚”。文化和艺术,在他看来,正是“下一个时代要挣的钱”。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