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康云汐/澳宝玉为什么会在当下风行?(组图)

康云汐/澳宝玉为什么会在当下风行?(组图)

2019-12-13 10:5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澳宝玉的风行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一, 文化的大繁荣,佛教文化的盛行,越来越多的人追求心灵信仰。

佛教文化蕴藏无上智慧,凸显人类精神澄明高远的境界,不忘初心,才能始终。作佛所作,净佛所净,人们喜欢佛教文化,寻得一片净土,修行。澳宝玉经过上亿年的沉淀,自净,与佛教徒所追求的本自清净相契合。澳宝玉给人很多不可思议的感觉,如宝月之光忽入暗室、而生明朗,给人禅意。如太阳之光,投入湖面、波光粼粼,让人遐想。

二,文玩市场在原来普品的基础上开始升级,很多人手里都有很多文玩物品,但是最终发现能深度把玩和传承的不多。

澳宝玉其区域性限制储量非常稀少,火山、地质运动等多种因素使得地中海蛋白石开采难度极大。从而奠定了它的地位。澳宝玉集合了珠宝和玉石的特性于一身,目前澳宝玉得到了高端玉雕大师的青睐,创作的佛教作品多被佛教徒收藏。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