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一花一世界,方知少女心——走进孙菱彤的艺术情怀(组图)

一花一世界,方知少女心——走进孙菱彤的艺术情怀(组图)

2020-01-14 17:3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路漫漫其修远兮, 以笔为舟梦为马

“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本次菱彤展出的作品多以一路、一人为元素。行人在不同的季节走在无边的大山中,那些山是浓重的乌黑,又有鲜艳大胆的彩色,山路绵延、山势险峻,行路难、行路难哉?然而周围的景色,林中传来的笛声、流水声,同样让人心驰神往、意境开阔,身在艰难却心甚喜悦。画为心头影,实则表达了少女菱彤对前方的未知,感到激动、紧张,无助却又勇敢的精神风貌,以及对至善的人生境界的向往。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