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一花一世界,方知少女心——走进孙菱彤的艺术情怀(组图)

一花一世界,方知少女心——走进孙菱彤的艺术情怀(组图)

2020-01-14 17:3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家有灵女初长成,墨白之间染真情

孙菱彤,2004年即农历甲申年出生,乳名“申申”,亦如国人喜爱的精灵悟空,敏慧灵巧,年幼方始弄墨好画:天高海阔、娇憨小猫,尤其是所见人物,皆可化为笔端灵动的心思,凭天赋的色彩感和对事物的新鲜感,寥寥线条则成天真古拙的童趣之美。师从启功弟子农夫老师学习书画,犹如甘露洒心,更善将所察所感,借笔墨抒胸臆、用纸白留童真。恩师赐号墨白,其父根据此号题诗曰:“黑土凝成墨,泊船水留白。墨迹润天下,白处透情怀。” 菱彤书法如雨后莲下少女:行笔轻快富于节奏感、字体古雅灵秀难掩,首次参加比赛即斩获第十一届盛世中华中国青少年艺术人才选拔,全国总评选(书法类)金奖。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