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10个展位看洛杉矶弗里兹艺博会(组图)

10个展位看洛杉矶弗里兹艺博会(组图)

2020-02-17 13:05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

7

Installation view of Casey Kaplan's 

booth at Frieze Los Angeles, 2020.

Courtesy of

Casey Kaplan.

如果说弗里兹洛杉矶艺博会有主导的媒介或美学,那具象画作绝对当仁不让。来自纽约的凯西·卡普兰(Casey Kaplan)画廊展出了该艺术流派两位较为年轻的代表人物:乔丹·卡斯蒂尔(Jordan Casteel)与乔纳森·加德纳(Jonathan Gardner)。尽管两者的风格截然不同,但当他们的作品放在一起时却产生了独特的吸引力。马修·罗内(Matthew Ronay)充满爆裂、肉欲感的雕塑更为这次并置画上醒目的“标点”。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