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在云端 探索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的“春天”(组图)

在云端 探索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的“春天”(组图)

2020-03-26 13:21 文章来源: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玛格丽特·哈佛曼(荷兰,1693-1722年或之后)

木板油画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瓶中鲜花

过去,几乎没有女画家能够接触到裸体模特。所以她们中的一些人就成了静物绘画的专家。

哈佛曼一开始师从专画鲜花的神秘画师杨·凡·休伊森(Jan van Huysum)。随后,她被皇家艺术学院录取,但很快就因未知原因被开除。

哈佛曼的绘画技巧在这幅绘有鲜花与水果的作品中得到充分展现,她在其中使用了创新颜料,比如普鲁士蓝。随着时间的推移,画中的有机湖黄颜料逐渐褪色,留下了现在我们看到的蓝色的叶子。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于1871年收藏了这幅佳作。这幅绘画也是博物馆收藏中唯一一幅来自早期荷兰现代女性的作品。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