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在云端 探索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的“春天”(组图)

在云端 探索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的“春天”(组图)

2020-03-26 13:21 文章来源: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卡米尔·皮萨罗(法国,夏洛特阿玛利亚,圣托马斯岛 1830-1903年 巴黎),1899年

油布油画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杜乐丽花园春之晨

这幅画与馆内收藏的另外两幅杜乐丽花园冬景作品同属一个系列。该系列画作是皮罗萨于1899年在其里奥利街的公寓中创作的。

在这幅画中,春天已经来临,万木复苏,天高云淡。在画面下方的中心位置,以为妇人推着婴儿车,车里的婴儿衣着鲜艳。

在将这些风景画卖给经纪人杜兰德·鲁尔之后,皮萨罗在同年晚些时候租下了同一间公寓,又完成了14幅作品。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