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特殊时期 海外博物馆“众生相”(组图)

特殊时期 海外博物馆“众生相”(组图)

2020-03-27 15:17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由于疫情的影响,海外的文化机构目前均呈现闭馆的状态,部分展览推后,原定于6月之前的活动都有可能被取消,这将使博物馆(美术馆)损失一笔可观的收入;雪上加霜的是已经发生的展览付出了借展、保险等费用,却无法产生门票收益。在此期间,海外的博物馆一边寻求资金,一边与公众相约在线上欣赏馆藏,感知文化艺术之美。

美国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官网首页显示,无论何处,都可体验Met

与其他行业一样,海外的文化机构也正在寻求帮助,3月24日,美国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Met)代表“美国博物馆联盟”发出倡议希望国会为博物馆等非营利性组织提供40亿美元的救助资金。

这份倡议称,目前美国文化艺术机构的关闭每天造成至少3300万美元的损失,这不仅仅影响了机构本身,也涉及其所在的社区和文化事业,由此发起“Congress Save Culture”,希望采取行动拯救艺术。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