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生命的种子——观永觉法师之禅画随想(组图)

生命的种子——观永觉法师之禅画随想(组图)

2020-04-07 10:5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不是每一个艺术家都能画出这样的禅画,永觉禅师之所以能在绘画艺术上独树一帜、震人发聩,这其中既有艺术的天份、生命的沉淀,更有禅定的智慧。他出家前就是一名知名的画家,祖籍江苏太仓的山山水水,既养育了他,也带给他艺术的养料,特别是他师从国画大家郑品三,又得到了吴冠中大师的亲授,这些都为他找走上艺术的高峰打开了窗户。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