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艺术在场”:带领观众“走进”工作室(组图)

“艺术在场”:带领观众“走进”工作室(组图)

2020-07-06 13:20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钱雪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920

朱莉·奥泽

近日,余德耀美术馆推出“艺术在场”(Art On-Site)栏目,邀请当前展览“制作中:艺术与电影的工作场”中的数位艺术家,与观众展览一场工作室之旅。在这些艺术家的线上分享中,能够看到艺术“制作中”的幕后状态。

首位“到场”的朱莉·奥泽(Julie Orser)是一名在洛杉矶工作与生活的视觉艺术家。奥泽的艺术实践采取影像艺术和多媒体装置的形式,包括动画、摄影、雕塑和声音等,介于艺术与电影的交汇处。她是电影和影像艺术家组合“艺术办公室(ART OFFICE)”的联合创始人,并担任加州州立大学富尔顿分校创意摄影和实验媒体项目副教授,其作品曾在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useum of Modern Art)、伦敦皇家艺术学院(Royal College of Art)等艺术机构展出,并获得2014年ARC国际艺术沙龙大奖等奖项。

在“艺术在场”项目中,奥泽分享了她在展览“制作中”中展出的作品《新叙事者……》的幕后故事,这部剪纸拼贴动画反映了艺术家对于2017年至2018年的诸多社会与政治事件的回应。“我当时正在经手几个项目,翻看过去的素材时,我看到了一张拼贴,产生了一种没有预想过的共鸣,是我想要用动画来重新建构这个故事。”奥泽说道。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