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后9·11时代 美国儿童博物馆这样展示穆斯林文化(组图)

后9·11时代 美国儿童博物馆这样展示穆斯林文化(组图)

2020-09-18 10:49 文章来源:博物院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3:观众通过环绕式穹顶投影了解清真寺。

七、结论

“从美国到桑给巴尔”是我馆文化类系列联展中的第四期。 前三期的展览分别探讨了古希腊、中国和日本文化。这个系列联展最初的策划理念并不是为了探讨有关社会正义的话题,但它会成为贯穿以后每个展览的主线。经过展览团队的深化设计,展厅中特有的氛围让观众全身心感受到了笃信同一信仰的穆斯林民众为我们讲述的精彩纷呈的故事。这次展览收到的前所未有的好评再次向世人证明了儿童博物馆可以在恶劣的社会环境中利用自身优势发挥特殊的作用。“知彼知己”是曼哈顿儿童博物馆的座右铭。它指引着我们始终为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观众带来丰富多彩的展览及体验。一个13岁的小姑娘在参观完“从美国到桑给巴尔”后说:“我发现我对其他文化感兴趣。”

我们在展览中微妙地传达了我们坚持的社会正义的理念, 这也让我们理直气壮地表达对公众及自己的尊重。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