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乐清籍山水画家胡铁铮举办《物我同春》诗书画庆金婚(组图)

乐清籍山水画家胡铁铮举办《物我同春》诗书画庆金婚(组图)

2020-10-08 20:19 文章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乐清日报   作者:叶长一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陈华荣先生说,孔子曰:“君子同,之道,造端乎夫妇。”胡铁铮先生如今能集诗、书、画“三绝”之大家,这与他俩的金婚之缘不无相关。

国学一分钟还通过分析现代婚姻相关数据,对婚姻保鲜提出了相关建议和举措。罗定阳、高公博、陈俊贤、金龙江、吴金汉等参与“国学一分钟”讨论。

出生于柳市的胡铁铮,一九六三年,进入温州师范读书,他回忆,当年一节体育课,教室中只留下我俩人。我右腿骨折未愈,金筱霞双手严重冻疮,故不能参加单杠、双杠训练。交谈中,得知她是乐清翁垟人。她长得眉清目秀,一张瓜子脸,一头乌黑头发,腰身纤细,皮肤洁白,说话轻声细语,单纯善良,让我一见钟情。心想:若得此女为妻,终生有幸。一个美好的念想,梦想成真,尔后,在漫长的50年中,一对夫妻能够做到不离不弃,相濡以沫,互敬互爱,携手走过半个世纪,是一个家庭的幸福和骄傲,也是构建和谐社区的典型示范,更是社会的最大福祉。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