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科海追星·张飙诗书三十六篇(组图)

科海追星·张飙诗书三十六篇(组图)

2020-10-09 12:1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jpg

致敬人民英雄张伯礼院士⊙《科海追星》之廿九

◎赴险飞身抢最急,方舱洒露病魔驱。木草丸汤呈特效,奇妙,预防救治两春熙。“药典”“内经”全脉络,洞彻,中医自古蕴天机。胜疫只如行跬步,辟路,造福世界拓通衢。

(《定风波》—张飙)

◎张伯礼院士长期致力于中医药现代化研究,奠定中医素质教育和国际教育的标准化工作基础,推动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今年大年初三奔赴武汉,主持研究制定中西医结合救治方案,指导中医药全过程介入新冠肺炎救治,为疫情防控作出重大贡献。在江夏方舱医院,他主持采取以中医药为主的综合治疗,实现了“三个零”:患者零转重症、零复阳,医护人员零感染。中医药的作用体现在预防、治疗和康复的全过程,总有效率达到90%以上。

向人民英雄张伯礼致敬!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