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内蒙古阿拉善发现一座青铜时代晚期亚腰形墓(组图)

内蒙古阿拉善发现一座青铜时代晚期亚腰形墓(组图)

2020-10-09 12:59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为揭取表面浮土航拍正摄影像。 杨峰 摄

内蒙古自治区文物考古研究所副所长孙金松7日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说,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文物考古研究所、西北大学文化遗产学院和阿拉善盟文物局组成联合考古队,对敖包图墓葬遗址展开考古发掘工作,发现一座青铜时代晚期亚腰形墓。

西北大学文化遗产学院硕士研究生王尹辰表示,该亚腰形墓的发现为探讨中国农牧交错地带文化互动、生业转变、人群融合提供新的重要研究线索。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